公司簡介

About Us

森田電熱,創立於1958年,在過去60多年森田電熱以中日技術合作專業於各式工業用爐發熱元件的設計製造及各種零組件販賣。從規劃設計、製造生產、維修到故障排除累積相當豐富的技術與經驗,因此在電熱領域取得全方位的成功,於電熱行業居領導地位。

專業

品質

服務

森田電熱一向稟持『專業』、『品質』、『服務』的理念,以專業的製造、熱誠服務的心,提供客戶最優的產品與服務。除此,更保持著不斷創新研究的精神。一直以來,森田電熱不斷對各產業電熱設備投入研發及生產,提供不同的產業需求。

本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電熱產品和創新的加熱解決方案。我們在電熱技術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並通過持續的創新和技術研究不斷推動行業的發展。

我們的產品範圍涵蓋了各種應用領域,根據各級學校、醫學院、研究機構、科技電子業、生化業、產業界、土木工程、化工等研發等客戶所需的類型、尺寸及規格等條件,精心的規劃、設計、製造。本公司的產品均受到客戶及專業人員的肯定與推薦。今後森田電熱仍將秉持電熱專業設計製造,以提昇技術,品質保證,完善服務,來貢獻社會、回饋社會。

我們以優質的產品和優越的客戶服務著稱,我們的團隊不僅具有專業的技術知識,還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我們致力於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為客戶創造價值並實現共同的成功。